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整合全球资源的价值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0:09  新浪汽车

  江淮宾悦的价值已不再是高品质轿车本身所唯一具备的特性,它已上升至理念层面并指导消费者行为。江淮宾悦民意慧聚,度势而出,始终情系客户,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无论功能组合,还是产品特质,都散发出时代气息,体现出客户价值为核心的利益属性。

  一款好车的打造,不仅取决于资源的竞择和获取,更需要有资源整合的能力,这是一种吸收、转化并创新的愿望和动力,江汽44年造车积淀赋予了宾悦这种能力。目前,江淮汽车拥有位于合肥的国家级研发中心,位于日本东京的内饰研发中心,位于意大利都灵的造型及结构设计研发中心,三个全资设计研发中心,通过“中中外”和“产学研”的合作模式,引进了国际、国内成熟、先进的产品研发及工程技术并吸收、创新。整车造型由英国ARUP公司和日本MIM公司设计,动力系统来源于奥地利AVL公司技术,英国LOTUS公司的底盘调校也具有国际水准。这些不仅保证了江淮汽车产品研发能力的国际化和生产管理过程的先进性,也确保了江淮宾悦的产品延续性和一流的国际品质。

  除此之外,宾悦结合了中国国情,使全球资源与中国汽车制造工艺相融合,将一流的国际供应商纳入江淮特色的供应链体系,将中国儒家的中庸思想融入国际先进的造车理念,文化的战略互动和市场信息的反馈通畅都形成了高品质宾悦轿车的强力支撑。且不说经典尊贵的造型和环保典雅的内饰源自于国际先进供应商的一流工艺,更重要的是江汽人对宾悦精心、精益、精美产品的倾情倾智,对宾悦卓越价值的实现,都渗透于供应到营销的物流和产品价值链中。这样全方位、整体性的价值提升代表了我国轿车制造的潮流,是江淮宾悦与国际先进造车水平同步的标志。

  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价值固然十分重要,但产品服务价值的增值更不可或缺。多年来,江淮汽车致力于真情回馈社会和新老客户,创立了江淮特色的专业、贴心、及时、高效服务网络,不仅关注服务自身的创新,更注重顾客价值的创新,将顾客价值、顾客满意和顾客忠诚的提升也做为战略经营目标和考核体系。江淮宾悦秉承江汽服务理念,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也注重顾客价值的创新。

  “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贯穿于江淮宾悦价值链的全过程,挖掘出更深层次的社会意义,江淮宾悦将成为中国民族自主轿车品牌整合全球资源的价值典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