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7省市暂不调整出租车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 自本月起汽油、柴油出厂价格每吨分别提高500元以来,已有不少省份陆续出台了顺价措施,调高出租车价格。国家发改委昨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北京在内的7个省市客运出租车此次不调整价格。

  报告中称,北京等省市暂不调整出租车价格,是出于对市场承受能力等因素的考虑。事实上,在成品油价格调整之后,北京市政府已经从本月起,对每辆出租车新增了每月110元的燃油临时补贴,以消化燃油调价增加的运营费用。目前,北京市对出租汽车的燃油补贴累计每车每月780元,其中,企业520元,政府财政26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