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广州车展开幕在即 运动豪华品牌将更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12  新浪汽车

  随着“圣帕”、“罗莎”、“达维”等强台风的离去,11月的广州风和日丽。然而,一股更强大的“豪华飓风”即将席卷羊城:国内顶级车展之一的2007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0日盛大开幕,人们将共庆本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车展盛典。可以想象,届时世界各大豪华汽车品牌将蜂拥而至,借此良机扩大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争取为年终大盘点画上圆满句号。

  07年可谓是中国“豪华车展年”,除上海和广州两大车展豪车云集外,成都、南京、杭州等地方性车展也都“贵气逼人”。同以往稍有不同,人们对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等顶级商务车带来的豪华震撼似乎不太“感冒”,而将更多目光投向以世爵、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品牌领衔的运动豪华车型上。

  据了解,以“运动豪华”理念在北美获得巨大成功的豪华品牌——Acura(讴歌)将携旗下车型Acura TL、Acura RL、Acura MDX全力冲击广州车展。自1986年Honda公司在美国创立豪华品牌Acura(讴歌)以来,凭借产品卓越的运动性能和豪华品质深受北美消费者的推崇,全球销量超过320万辆。2006年Acura(讴歌)登陆中国,立刻引起各界精英的关注,特别是具有欧美留学经历的“海归派”。此前,在刚刚闭幕的2007杭州西博会第八届国际车展上,Acura(讴歌)凭借旺盛的人气、媒体及专业机构的一致好评,从十个获奖品牌中脱颖而出,以排名第一的身份夺得“最佳展台奖”的头把交椅。而且,其麾下豪华SUV车型Acura MDX仅在展会期间就售出16辆,展示了强大的品牌魅力。这些都从侧面反映出人们对运动豪华车型的关注程度。

  如今,运动豪华车型被看作是一种生活态度的符号——挑战与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它们是激情的表述,是超越的快感,是追求自我的语言。现代都市精英越来越趋于年轻化,他们睿智而富有激情,更愿意尝试新鲜事务,展示自我。所以,像Acura(讴歌)这样奢华品质与卓越运动性能兼备的车型,更符合都市精英的价值观和审美观。这也是运动豪华车广受关注的关键原因所在。

  现在,国内这一新的需求趋势正被各大汽车生产商准确捕获。他们纷纷高举“运动豪华”的大旗推出自己的运动车型,就连专于商务领域的奥迪也推出了Audi TT这样的车型。所以我们可以大胆预测,07广州车展将成为运动豪华车型争奇斗艳的舞台,而Acura(讴歌)、宝马等运动豪华品牌将更加受到人们的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