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种电池提供动力 大众第三款Up系列概念车洛杉矶车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05  盖世汽车网

  作者:酒卫霞

  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和10月的东京车展上,大众各发布了一款UP家族款概念车,在本月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Up家族第三款概念车——Space Up Blue再次推出。大众在小型车领域上的路子越走越硬。

  大众Space Up Blue概念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其能源的使用上,和之前的Up家族成员不同,该车运用燃料电池、锂电池和太阳能电池作为动力源,达到真正的零排放混合动力。

  电动机能输出60 hp的最大马力和120 Nm的峰值扭矩,最高转速达到10,000rpm。向这台电动机供电的是由12节锂电池构成的电池组,电池的容量达到了12千瓦时。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13.7秒,极速达到120 km/h。除了锂电池,大众还为这辆Space up! Blue配备了高温燃料电池,这种电池的输出功率能达到12 kw。燃料电池以氢气为动力源,车底安放了两个可以容纳3.3千克压缩氢气的气瓶,这些氢气足以驱使该车行驶248公里的路程。

  本次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大众Space Up Blue概念车是一款充满怀旧情怀和环保精神的全新概念车。Space Up Blue概念车比之前的两款Up系列概念车更大,更宽,也更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