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博客圈运营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25  新浪汽车

  近日,歌坛情歌教父小刚成为途安博客圈“安理会”(q.blog.sina.com.cn/touran)管理员,为原本就在途安车迷们中间享有盛誉的“安理会”圈子增色不少。与此同时,“安理会”链接也出现在小刚的博客“蓝眼睛看土耳其”的好友链接中。

  这也是“安理会”的吸引力与影响力与日俱增的表现。作为途安车主们在新浪网上的根据地之一,“安理会”宣扬了一种充满智慧和乐趣的生活方式,和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从“一路途安”,到“安东尼奥”,到“安可先锋”,“安心美食”,所有的栏目,从内容到文字,读来都有一种互联网上难见的纯净。

  这与“安理会”途安博客圈中为数众多的精英人士是分不开的。以“途安、生活、智慧”为关键词,“安理会”吸纳了一批低调、睿智的社会中坚人士的加入。这些人大多卓尔不群、特立独行,并有着独到的审美情趣与价值追求。

  这些参与者里面,有些只是普通的车主和车迷,而有些则是具有“意见领袖”地位的业界权威人士。比如在车迷中颇具影响力的“莫言清风”就是“安理会”的成员之一。作为汽车行业内的专业人士,他的博客以第三方的立场、客观精辟地分析汽车界的最新实事和现象为特点,吸引到包括媒体在内的多方关注。

  另外,有赖于网友们的多才多艺和丰富想象力,近年诞生了不少流传于网络的深入人心的拟人化卡通形象。林小能的大头“盒子人”应该算是一个,因为他的“张小盒”系列生动地反映了上班族的喜怒哀乐,所以在广大白领中间深受欢迎。而林小能现在也是“安理会”成员之一,是“成员博文加精排行榜”上的常客。

  “安理会”博客圈的成功维护,不仅是让途安车主们有了一片交流的天地,其现实意义还在于它与途安的线下活动形成呼应,互有促进。

  前段时间途安与百安居的联合推广活动的成功进行,就有赖于“安理会”的配合宣传。当时不少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士都是“安理会”的常客,都是通过这个博客圈才知道这个很有意义的活动的。

  近日,作为在网友们中间颇具好口碑的特色圈子,“安理会”已获得新浪汽车圈子频道的推荐。相信随着“安理会”的成功运营,它的影响力也将与日俱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