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F豪华轿车原型车谍照曝光 预计09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7:43  新浪汽车

图为现代全新豪华轿车谍照图片

图为现代全新豪华轿车谍照图片

  间谍摄影师一直都在追踪现代一款全新的全尺寸高级轿车,自其作为Genesis概念车于2007年春天亮相纽约车展以来。这款现代Genesis将于2008年上市,将成为现代的第一款后轮驱动的V8车型,它将取代前轮驱动的现代Equus。大家都认为这款Genesis将成为顶级的E级车型,然而,这些最新的谍照展示出的却是一款不知名的、更大的F级豪华轿车与现代Genesis原型车一起与其它的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原型车一同在进行路试。

图为现代全新豪华轿车谍照图片

  有消息称,这款更为著名的豪华轿车将在全球所有主要的市场上上市销售,配备了一个类似于宝马iDrive系统的用户界面,还搭载有能输出250 bhp到超过350 bhp动力的V6和V8发动机。这款不知名的豪华轿车预计将在2009年上市。(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