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提前探营 十一大招数上演岁末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作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之一,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9日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个汽车盛宴,本次广州车展成为众多厂商重要的展示舞台。一方面在市场做最后的冲刺,力争为今年销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另一方面,作为本年汽车界的最后一大盛事,各厂家明年的战略和目标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初露端倪。因此,广州车展亮相新车的数量和质量都不可小视。

《变形金刚》让“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成为无数人追崇的传奇偶像

  第1招:玩首发

  全新萨博Saab 9-3全系中国首发

  在本次车展上,Saab萨博将以全新萨博9-3全系列的中国首发为上海通用展台隆重揭幕,也将把贯穿整年、享誉全国的Saab萨博“贴地飞行60年”系列庆典活动推向一个新高度。全新萨博9-3系列体现出愈加创新的“Saab萨博主义”前沿设计理念,焕然一新的外观自Saab Aero X概念车采撷灵感,笔触大胆而前卫。浓郁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风情由细节处挥洒,带来清冽纯净的冰雪气息。向来引以为傲的涡轮动力此番将在全新萨博9-3上演绎出新的惊喜,首度亮相中国的全新萨博9-3 Aero 2.8T V6车型将让人感受到Saab萨博航空传承的动力狂飙。车身的多处改变和升级强力激发9-3系列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此外,本次车展上别克未来也将吸引观众的眼球。

  温馨提示:全新萨博9-3俨然已在引擎的轰鸣声中蓄势待发。

  热度指数:★★★★

  第2招:秀大片

  变形金刚“大黄蜂”前来助阵

  刚刚发布的上海通用汽车首款雪佛兰SUV Captiva在发布热潮还未退却时,就会奔赴广州车展,参加它上市后的首个大型展览。这款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紧凑型SUV平台、在欧洲市场有不俗表现的雪佛兰SUV Captiva,将成为国内日益升温的中档SUV消费市场一款重量级车型。阳刚豪放的外观,独到精湛的内饰,不仅令雪佛兰Captiva洋溢出硬朗洒脱之美,也将由内而外散发出SUV原汁原味的气度和风范。

  此外,今年一度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让“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成为无数人追崇的传奇偶像。如今,这款概念车将现身广州车展,连同高达2米的大黄蜂汽车变形人玩具,将再次把观众带回到血脉贲张的电影世界中。相信它不仅会引发观众们的惊喜叫喊,并会成为无数闪光灯的焦点。雪佛兰Camaro是美国历史上最受车迷和收藏家追捧的跑车中的大众情人,其40年来在影视文学作品中的出镜率之高、影响之大,已俨然成为美国汽车文化的标志图腾之一。

  温馨提示:“别克未来”揭示品牌趋势,林荫大道绽放“动静之光” ;凯迪拉克豪华布阵,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 凯雷德也将一马当先,好看的上海通用美景在车展上一览无余。

  热度指数:★★★★★

  第3招:炒车名

  现代概念车中文叫“劳恩斯”

  曾于今年初在纽约国际车展首展的现代战略车型Genesis概念车,将于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本次亮相是现代Genesis在海外市场继美国之后首次在亚洲亮相并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对于现代来说,Genesis是首款后轮驱动高级轿车,是现代未来轿车生产线上的重要车型。这款刚刚取了中国名字的概念车,名为“劳恩斯”,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

  温馨提示: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将在2008年上半年推出。现代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Genesis取名为劳恩斯?穴Rohens?雪,这是现代专门为Genesis在中国市场所取的名字。

  热度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