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邀你共享足球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53  新浪汽车
嘉实多邀你共享足球魅力

嘉实多邀你共享足球魅力

  新浪汽车讯 自11月1日起,BP旗下品牌嘉实多“激情嘉实多,加油欧锦赛”的消费者回馈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据悉,只要发送短信参加抽奖,就有机会获得欧锦赛奥地利决赛入场券和6天5夜的豪华欧洲游。

  足球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倍受关注,特别是在欧洲和亚洲,拥趸数量之巨是其他运动难以企及的。欧洲足球锦标赛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足球赛事,汇集了最强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同时也是无数足球巨星扬名足坛的绝佳舞台,因此聚焦了世界球迷的目光。战火点燃在即,嘉实多作为这场全球瞩目的足球赛事的官方合作商,提出了“激情嘉实多,加油欧锦赛”的口号,开展了一场激情回馈用户的活动,共邀广大球迷亲临比赛现场。

  嘉实多与足球运动的渊源已久,2003年英国润滑油专家嘉实多选择红极一时的贝克汉姆作为全球上市的摩托车润滑油“Power I超霸”的代言人, 就是看中了绿茵场上足球运动员身上的不屈不挠,不断努力,挑战极限的精神。

  嘉实多欧洲营销总监罗伊?威廉姆森 (Roy Williamson)表示:足球作为一项挑战体能、充满激情与魅力的运动项目,对运动员爆发力、耐力和创造力的要求颇高,这一点和嘉实多润滑油此次倡导的“科技、分析、创新成就非凡表现”的品牌战略不谋而合。努力拼搏、扩散思维、绽放激情,才有可能成为强者,这个规律对于商场或运动场上的参与者来说都是相通的。正是这种互通才促使嘉实多润滑油携手FIFA(国际足球联合会)来共同传播足球的文化,传递自信、激情与突破极限的生活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