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漫步者在美国停产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19  京华时报
图为PT
图为PT漫步者  更多资讯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11月6日,克莱斯勒东北亚副总裁罗微在福建透露,目前总部已经作出决定,将在北美停产4款销量低迷的车型,其中包括PT漫步者。由于中国市场上的进口PT漫步者不在北美生产,因此没有受到影响。

  深陷亏损泥潭的克莱斯勒正进行艰难地重组,即使私人基金公司已经接手,并有纳德利为首的高管陆续前来,但还是难以阻止其下滑惯性。近日,克莱斯勒宣布,计划在2008年底前再裁减约1.2万职工(总数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5),同时还将削减北美地区的汽车产量,并停止4款车型的生产。即将被砍掉的车型分别为克莱斯勒Crossfire、克莱斯勒PT漫步者、克莱斯勒Pacifi-ca及道奇Magnum等4款车。

  罗微当天在出席道奇国产车下线时确认了这个消息,但他表示,中国市场上进口PT漫步者不受影响。

  2007年2月,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全国45个城市60家经销店同步上市,目前PT漫步者市场表现良好。在国内销售的PT漫步者由克莱斯勒墨西哥工厂负责生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