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3系车型参数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54  网上车市

  日前,笔者在有关方面了解到,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南汽名爵两厢车MG3 Streetwise将推出两款车型,排量分别为1.4L和1.8L。并且,名爵MG3系会推出国四版本,可见对于未来将在北京实施的新排放标准也早有准备。

图为南汽名爵MG3
图为南汽名爵MG3

  这款两厢掀背轿车定位于国内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外观动感靓丽,性能突出,非常适合这个人群的消费习惯。下表为MG3的详细参数:

图为南汽名爵MG3
图为南汽名爵MG3

  名爵MG3的性能比较突出,1.4L的发动机都可以达到76Kw的功率,和其他同级车相比,有很大的竞争力。其中1.4L车型将会配备名爵自产的的PG1 5速手动变速器,而1.8L有可能配备CVT自动变速器。另外名爵MG3还将选装外包围和裙边,让整体外观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图为南汽名爵MG3
图为南汽名爵MG3

  名爵MG3可能会在明年初上市,这款车首推1.4L和1.8L车型,而1.6L车型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这款车预计售价在7万元到10万元之间,而竞争对手则锁定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标志206(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推出市场的名爵MG3丰富了名爵系列的产品线,增加了品牌竞争力。将会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去参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