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茂业演绎“酷酷男人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11  深圳商报

  如今时尚已不再只是女人的专利,对于现代男性来说,时尚同样重要。皮具、手表、钢笔等这些彰显地位的用品自然不可或缺,一套舒适的商务休闲装更会为你增添更多的男性魅力。茂业百货华强北店作为深圳的“时尚基地”,集中了多个各种风格的男装品牌,颇受时尚男性青睐。而其近期即将上演的“酷酷风情男装节”将带来更多属于男性的时尚。

  寻找属于你的“男人装”

  茂业百货华强北店男装楼层汇聚了多个男装时尚品牌,既有正装类的卡尔丹顿、G2000、雅戈尔、苹果、比华利保罗、罗蒙、爵士丹尼等;也有时下颇流行的JEEP、圣大保罗、与狼共舞、Timberland等商务休闲品牌;此外,也不乏ZIPPO、万宝龙、箭牌、蓝河(衬衣)、黄包车等时尚男性用品品牌。

  据粗略统计,茂业华强北店共集中了近百个男性时尚品牌,可以满足不同时尚男性的需求,很多男性消费者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男人装”。例如,来自欧洲的JACKJONES迎合了喜欢随意、流行、时尚风格的年轻男士;起源于意大利的爵士丹尼汲取了欧洲服饰时尚理念之精华,传递着成功男士的非凡气度……

  据该店有关负责人介绍,茂业在引进男性服装以及用品品牌时,都会考虑该品牌的美誉度以及时尚风格,希望能够将最好的时尚风潮带给深圳的时尚男性。

  “酷酷风情男装节”隆重上演

  11月9日~18日,汇集众多男性时尚品牌的茂业华强北店将隆重上演“酷酷风情男装节”。活动期间,在茂业百货华强北店男装区购买西装、西裤、衬衣、毛衣等,可享受买一件7折,两件6.5折,三件6折的超低优惠。同时,男鞋和休闲5168线也推出6.8折的低折扣。

  国际顶级护肤品品牌兰蔻也加入到这场时尚盛宴中,凡在兰蔻专柜购买男士产品的顾客,即可获赠意利咖啡券一张;同时,可凭当日兰蔻购物小票,在指定男士品牌专柜享受折上折或该品牌VIP待遇。另外,在指定男士品牌专柜购物满1000元的顾客,均可凭当日购物小票在一楼兰蔻专柜免费获赠兰蔻男士产品小样及独享价值870元的兰蔻男士系列独家特惠套装,还可加赠法国限量版的护照夹一份。(印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