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瞄准西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11  深圳商报

  飞亚达收购西安王子酒店大厦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瞄准西部市场

  近日,飞亚达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收购西安王子国际酒店大厦项目的议案,斥资两亿元,受让西安王子国际酒店大厦的土地使用权、房产权、配套设施、经营权和经营性资产,以巩固旗下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西安豪门店的战略地位,提升亨吉利整体经营能力和品牌形象,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是飞亚达旗下专业从事世界名表经销和服务的高端连锁经营网络,是建基于深圳、在全国发展高端名表零售网络的商业品牌。历经十余年发展,如今已有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的80余家连锁店,在北京、上海、西安、哈尔滨、重庆、长沙、南昌等核心和省会城市都有多家网点,其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名表零售业前列,是国内使用统一商号、覆盖地域最广的著名名表销售连锁品牌,在国内及瑞士钟表行业都有广泛的影响。其下属西安豪门店位于王子酒店大厦,经营面积1137平方米,气势恢宏、云集世界顶级腕表品牌,是目前国内单店面积最大的名表零售专卖店,也是亨吉利着力打造的全国最著名的名表旗舰店之一。西安豪门店因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快速提升,业已成为亨吉利公司展示企业魅力、传播名表文化的重要平台,也是飞亚达表的重要高端销售渠道。飞亚达收购该物业,对巩固亨吉利在西部名表零售市场战略地位、谋求长远发展意义重大,也有利于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长远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经营水平。(莉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