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赛12周年系列庆典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11  深圳商报

  一年一度的“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12周年系列庆典近日拉开帷幕。今年的第12届“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将于11月17日、18日在岁宝明星店、岁宝百货景田店展开七轮大赛,即时送出丰厚大奖。

  为庆贺“岁宝杯”国际象棋赛12周年庆典,11月16日~18日,岁宝百货景田店、岁宝明星店准备了一系列大型庆典活动,如买200送200现金券,现金券两店通用;岁宝红岭店买100送100现金券,多买多送。与此同时,岁宝百货各分店还开展了“国际象棋谜阵题”有奖大挑战活动,国际象棋爱好者可一试身手,答题正确即可获赠礼品一份。(紫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