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光华:打造时尚精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11  深圳商报

  金光华:打造时尚精致生活

  周年庆期间将推出系列时尚文化活动

  在深圳的“时尚版图”中,我们永远不能

  忽视人民南的存在,这个港人北上、内地人入港的“第一要冲”曾经是内地的“时尚前沿”,最早将国际时尚带给深圳人。2004年年底,金光华广场在人民南盛大开幕,作为深圳较早出现的大型购物中心之一,金光华为深圳零售业增添了更多时尚元素。3年来,金光华更是紧跟时尚步伐,不断升级、调整,将经典时尚与精致生活一一为深圳人呈现。

  在本周末的周年庆典上,金光华将推出高尔夫邀请赛、法拉利高端展示、红酒鉴赏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凸显其“责任、品位、时尚”的定位。

  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

  作为一个国际化购物中心,金光华广场从一开始就致力于吸引国际品牌。经过3年的运作、调整,如今这里国际顶级品牌云集,BALLY、MaxMara、PINKO、ARTINI、Lloyd、GIANFRANCOFERRE争奇斗艳;HUGOBOSS、PAUL&SHARK、CalvinKlein、Windsor(温莎)各显神通;SEPHORA(丝芙兰)、H2O+群芳荟萃;与Solomon、OMEGA、BMWLifestyle等一起构成了金光华广场庞大的豪华品牌帝国。国际时尚舞台上最新的潮流趋势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金光华。

  金光华广场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购物中心,聚集了多种零售业态,因此,这里的时尚品牌也不仅仅局限于如上所述的服饰、化妆品等。金光华在开业时就引进星巴克咖啡、必胜客、哈根达斯等

  餐饮场所,近期又吸引了彩云之南料理、上井日本精致料理等的加盟,使其餐饮更具国际及民族风情。

  此外,深圳最大的健身会所力美健健身会、六星美发美容会所奇奥柏查、宏梦童趣生活店、反斗乐园游戏厅也先后入驻金光华广场,多种时尚业态,为深圳人带来最时尚的生活方式。

  带来快乐购物体验

  2004年年底,金光华广场的开业曾经在深圳引来众多关注的目光,其由国际知名设计机构设计的空间及装饰,糅合建筑科技与自然造景,透过三大轴向主题天井的玻璃帷幕及弧形挑空,引进蓝天、白云及大量自然光影,带出高品位购物的格调,给深圳人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购物中心内,17部“太空穿梭”电梯、60部自动扶梯、89套数字化多媒体影音系统及近百平方米的大型LED显示屏共同构成了金光华广场动态魅力的精髓。

  3年后的今天,深圳陆续出现了很多大型购物中心,但每一个走进金光华广场的消费者仍会发出赞美声。金光华广场有关负责人认为,这是因为金光华广场一直致力于改善购物环境,带给消费者快乐购物体验。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金光华广场近期投入数千万元资金,用于硬件环境的全面改造。目前,已完成了停车场的改造和观光电梯的升级,停车环境更加优雅,观光电梯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公共过廊和洗手间的改造也即将完成。此外,金光华已经和知名美国设计公司签约,将全面改造VIP室、公共导示、中庭吊饰及广场内外环境等,还将对广场一、二层进行重新规划及装修改造,用艺术和时尚的元素,打造一个更加国际化、时尚化的ShoppingMall概念。

  周年庆活动展示“时尚”定位

  首届“金光华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法拉利高端展示、红酒鉴赏会……透过这些金光华周年庆的活动内容,我们会发现这与许多其他的店庆活动有着很大的区别。金光华广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店庆活动安排是紧密契合金光华“品位、时尚”的定位,金光华希望将时尚与经典、文化和消费完美融合,带给消费者更多时尚生活享受。

  据悉,11月16日,作为金光华3周年庆的“重头戏”,首届“金光华杯”高尔夫邀请赛将在观澜高尔夫黎光会所举行,活动邀请了一批金光华广场场内的高端商户和VIP会员参与。球赛结束,还将在黎光会所大厅举行晚宴和颁奖仪式。而在此后的几天内,金光华广场内将轮番推出F1摩托艇巡展、三人篮球争霸赛、法拉利高端展示、红酒鉴赏会、服饰搭配讲座、瑜伽主题讲座等各类活动,让消费者可以一睹法拉利的风采、品鉴红酒、在服饰搭配方面更有心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