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watch推出全新2007秋冬腕表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11  深圳商报

  Swatch日前推出全新2007秋冬腕表系列,其中一款黄色环线(YellowRing)更是受到潮流人士的追捧。

  这款造型大胆的金属多功能系列腕表配备磨砂精钢表链,链节装饰微妙的碳纤图案。缎砂钢质表壳,磨砂钢质表圈,镌刻黑色测速刻度。银色太阳纹磨砂表盘,环以黑色凸缘,可显示世界各大都市的时间,黄底黑字分钟圈。两个细致描画的黑色钢质计时表盘,中间为一个小表盘。(梅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