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的“五星”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2:5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将展示包括2.0L、1.8T和1.6L在内的6款车型,让花城的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斯柯达明锐所带来的C-NCAP五星安全魅力。而一款1.8TSI发动机切割模型和一台明锐的整车切割模型在展台中央与6台明锐展车共同展出,在为整个展区平添时尚、直观科技元素的同时,也成为车展观众深入了解明锐顶尖技术与工艺的最佳平台。

  今年10月份,明锐以超过45分的优异成绩一举获得C-NCAP安全碰撞测试评级中的最高级别———五星级安全标准,不仅进一步证明了明锐“源于欧洲、高于欧洲”的卓越性能与品质,更令它无愧于安全典范的称号。作为百年品牌斯柯达在国内投产的第一款车型,明锐自6月6日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市场销量。据了解,自上市以来,明锐销量已过两万余辆,月平均销量增长超过35%,尤其在明锐1.6L车型正式上市之后,明锐销量更是节节攀升,9月市场销量与8月相比增幅超过了5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