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历经了上海成都两次车展的亮相后,颇受国内媒体关注的江淮首款轿车“宾悦”下周将借车展时机强势入穗!

  江淮宾悦轿车的造型设计由江淮汽车意大利都灵的研发中心完成。其外形尺寸为:车长4830毫米,车宽1820毫米,车高1450毫米,轴距2790毫米;发动机有2.4升和2.0升两款。其中2.4升排量发动机与瑞鹰搭载的为同一款国产HFC4GA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193牛米/3000/RPM。

  江淮轿车的销售渠道没有沿用原有的商务车的营销网络,而是通过招商在各个地区重新建立轿车销售网络,成都车展期间其首家4S店也在当地开张。新的销售网络将采用1+2+1模式(一个4S店,两个3S店和一个具有展示功能的店面),预计到今年底经销商总数将达30家。

  目前宾悦最终定价还没有揭晓,成都车展公布的预付价为13.7万元,与业界估计的15万元相差不大,也应该与最终价格距离不远。

  本次宾悦重拳出击广州国际车展,也是江淮汽车全年度战略步骤的重要一环,从宾悦上市时间的一再推迟来看,年底的广州车展也将是其华南地区战略的重中之重。

  (杨广)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