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一代C级售价售价公布 最低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04  东方早报

  11月8日,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车型的价格也同时公布,其中C200K时尚型和优雅型、C28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40.8万元,39.8万元和49.7万元。其入门售价与国内销售的老款C级持平,去掉了C230车型加入了更为高端的C280。据奔驰介绍,新C级前期采用进口方式引入,由于时尚型、优雅型采用了不同的外观、内饰设计,所以两类车型分别满足中国年轻精英用户对于运动与时尚、豪华与舒适的需求。

  据悉,全新的C级装配了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开发了四缸发动机。C200K的排量为1.8T,输出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发动机也进一步提升了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动态性。功率比同级别的A41.8T高了15千瓦、比宝马320i高了25千瓦,扭矩比A41.8T高了25牛·米、比宝马320i高了50牛·米。实际上,运动性的大幅强化正是这一代奔驰C级的最大亮点,奔驰为新C200K配备了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新C280配备了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为了保证激烈操控时的安全性,新C级配置了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当车辆面临碰撞危险时,PRE-SAFE激活安全系统作为预防措施,为车辆和乘客做好濒临碰撞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