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20多款新车发布 10多款概念车亚洲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4: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20多款全新车型发布、10多款概念车亚洲首发

  下周一(19日),连续举办了5届的广州车展开展。据悉,这届广州车展将持续7天,其中19日为媒体日。作为中国三大车展之一,这届广州车展仍然吸引了几乎全部全球汽车巨头参展。据悉,今年车展的主题定为"与世界同步,为生活加速"。

  新车速递

  广州丰田将为YARIS取中文名

YARIS继
YARIS

  YARIS继亮相上海后将会再度“惊艳”广州车展。届时广州丰田还将会正式公布YARIS的中文名字。广汽TOYOTA也将派出汉兰达和FJCruiser两个“大块头”亮相。

  一汽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6MT即将上市

一汽奔腾6速手动档车型
一汽奔腾6速手动档车型

  一汽奔腾的6速手动档车型——奔腾6MT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作为一汽轿车今年的又一力作。即将上市的奔腾6MT装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这也是为数不多匹配6MT变速箱的中高级轿车。0-100KM加速时间仅为10.3秒。

  比亚迪F1概念车将披露

 比亚迪F1
 比亚迪F1

  比亚迪F1已经确定将在车展上亮相。本报日前从比亚迪获悉,F1是一款A00级别轿车,日前比亚迪汽车官方已经正式披露了F1概念车的实车照片。

  MG名爵3系将亮相广州车展

MG名爵3系
MG名爵3系

  在下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上,MG名爵3系将第一次进行亮相,并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在价格上将看齐A级与A0级两厢车的价格区间,可能在7万元到12万元区间。

  根据计划,该车预计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首批车型将应用1.4L和1.8L两种发动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