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商务精英座驾评选获奖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2:05  21世纪经济报道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一个庞大而高素质的商务精英阶层已经形成。品牌定位最清晰、消费能力最大的商务阶层,他们的汽车品牌价值观已经形成。

  我们通过评选和特刊形式,盘点2006汽车市场,展望2007年商务车型的发展趋势,并通过记录优秀品牌的精彩瞬间,让更多的精英人群了解并关注它们。

  以下为2006年度商务精英座驾评选获奖车型:

  最具性价比的中高级车  日产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最具超越精神的车      别克(参数配置)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最具个性的中级车      雪铁龙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

  最具个性气质的车      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

  最佳商务生活MPV       起亚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

  最具激情豪华车        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

  最值得期待的车        上汽荣威

  最具人性的领袖座驾    雪铁龙C6

  最具动感的高级商务车  宝马 5Li

  最佳豪华SUV           奥迪 Q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