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参展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1:52  新浪汽车

  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MPV

  嘉誉,英文名COWRY,是长城自主研发的第一款MPV,定位于企业中高端商务用车,其突出特点是:动力充沛,技术先进,设计超前,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驾乘舒适。堪称商务MPV市场的典范之作。

  设计典范 嘉誉造型采用丰田技术及其“活力清爽”设计理念开发,车身紧凑,时尚而不失稳重大方。5门7人座,长4574 mm,宽1704 mm,高1845 mm,整车线条饱满流畅,视觉冲击力强,尾翼与车身、大灯浑然一体。前大灯以菱形为基础,向外侧延伸,并具备高低可调功能,经典的“短鼻”式造型,高车身设计,使车内空间实现最大化。

  动力典范 嘉誉采用三菱国际知名的2.0升排量4G63 MIVEC发动机。顶置凸轮轴:16气阀,可以提高进气效率,有效提高功率和扭矩。其最大功率达到105kW,最大扭矩输出达到185Nm,最高车速170Km/h,堪比2.4升发动机动力。同时配合MIVEC系统,正时与气门扬程双项可调,效果略优于丰田传统的VVTI技术。油耗仅相当于普通1.8升发动机的油耗,在排放方面达到了欧Ⅳ标准。

  舒适典范 嘉誉兼具轿车的高舒适性、良好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及便利装备的特点。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架采用复合纵臂式悬架。明显优于采用后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同类车型。嘉誉在2.0L、7人座的商务MPV中可谓功能最全,配置最高, DVD加USB功能音频播放技术、卡拉OK、方向盘音量调控器、车载蓝牙系统;方向盘高低可调、主驾座椅六向可调,副驾、中排座椅四向可调;电动双天窗、门窗等一应俱全。

  安全典范 嘉誉采用高刚性全金属封闭框架车身结构,前部具备出色的碰撞吸能效果,加强的乘员舱主体结构,确保驾乘人员在发生撞击时不受侵害;前纵梁吸能区有效吸收碰撞能量,侧围及前后底板均为超强结构。整车用了先进的中央控制门锁技术,实现五门的电磁闭锁控制,并配备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嘉誉装备了博世的最高版本——8.0版 ABS+EBD、超大容量的无烟双安全气囊,并配备三点式预紧安全带,最大限度保障了人身安全。

  空间典范 嘉誉虽然尺寸上属于中型MPV,但空间上并不逊于普通的大型MPV。1845mm的车身高度无人能及,而底盘又相对较低,让嘉誉的内部空间异常充足。4574mm的车身长度却可以提供2825mm的轴距,是5人车上商务会议的最佳选择。2+3+2的7人座椅布局,三排座椅均可纵向滑动,后排乘车可根据需要调整后排腿部空间,便于乘员间空间分配。

  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

  “长城精灵”英文名GWPERI,是长城汽车的第一款轿车产品,也是面向全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的产品。它小巧而灵秀,个性鲜明,时尚而具活力,主要针对20-40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具有操纵轻便、乘坐舒适、油耗低的特点,实现了经济性、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与同类车型相比,长城精灵以外观精美、动力精悍、装备精良、做工精细、操控精巧而著称。

  外观精美,时尚而具活力。跑车化下格栅,F1风格中网,V型鼻翼线条,组成了长城精灵超酷、动感的前脸。水滴型大灯采用远近光分离设计,扩大了照射范围。独具新意的 7字型尾灯,增加了显示面积,其出色的警示效果,可确保行车安全。

  动力精悍,经济与环保完美平衡。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 1.3L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160公里以上。在4200转/分钟和5200转/分钟的区间范围内可以达到115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和强大的扭矩输出免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排气处理经过两极催化同时配合EOBD系统的运用,使长城精灵在同级车型中率先达到了欧Ⅳ环保标准。

  装备精良,安全设施呵护备至。长城精灵高配置车型采用博世高性能8.0版ABS+EBD,并将主动安全保护贯穿于全系列车型。前门前缘与A柱相贴合的设计形成坚固的成员舱结构,正面高强度前后防撞梁配合碰撞吸能区设计,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区的完整;无烟式安全气囊,可在发生碰撞时很好地保护车内成员安全。发动机采用了芯片式电子防盗系统。驾驶员座椅六方向可调,电磁式背门锁,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的设置,体现出小车的时尚元素和科技含量。

  做工精细,彰显非凡品质。精灵车身焊接工艺方面,西门子公司先进的PLC控制系统配合日本摩托曼焊接机器人,实现了全程自动化焊接。超一流的焊装技术,大大提高了焊接精度。精灵的前置档台为同级车独有,带来了良好的横向空间,宽大的坐椅拥有很好的承托性和侧向支撑力,将运动性和舒适性完美结合。

  操控精巧,稳定而灵动。长城精灵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应用到操控系统中,增强了整车控制的灵活性和稳定性。 前悬采用了标准的麦弗逊式结构设计,其下摆臂结构为V型,使得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具有强度高、稳定性强的优势。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这种悬架结构外形规整,导向组件少,可以省略横向稳定杆,获得较大的尾部空间。

  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CUV柴油版

  哈弗CUV是中国制造的世界车,在国内SUV市场一直保持着单品牌销量冠军,在国际市场的成绩同样受人瞩目,目前已销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哈弗柴油版继承了哈弗CUV底盘、结构、性能及安全性的全部优势。它在动力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匹配了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智能节油王”INTEC柴油发动机,排量2.8L。这款车的最大特点有两个,一是动力强劲而平稳,低转速扭矩大,1600-2600 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二是省油: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与汽油机相比,油耗降低30—40%。

  右舵“风骏”高端皮卡

  右舵“风骏”是主攻欧美市场一款新型高端皮卡,性能指标与国际市场接轨,与世界顶尖的皮卡同步。这款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技术INTEC柴油发动机的皮卡,具有动力强劲、环保节能、噪音低、低温启动等优势;融合了SUV空间宽敞实用的特点和皮卡的载货能力,将实用性、运动性、安全性完美结合,是一款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工具车。“风骏”的底盘采用扭杆弹簧或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渐变式半椭圆钢板弹簧后悬挂,保证了承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其加固的底盘采用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且附带后防压梁和加固的中间梁,比普通车架刚度提高了8倍。

  1.3升“长城迷你SUV”

  “长城迷你SUV”是国内第一款小排量最省油的四驱SUV,这是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四轮盘刹,带ABS,在动力配置、底盘、安全设计等方面强化了运动性能,具备良好的越野功能,颠覆了传统SUV概念。这款小型SUV独树一帜,也必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1.5升轿车“i7”

  “i7”为5人座家用轿车,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底盘系统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防撞式车身设计:前后门内部装有防撞杆,前舱前部有防撞梁,后围有缓冲杠,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正面双安全气囊为标准配置;装有ABS+EBD。车厢内设有多个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

  长城炫丽

  炫丽英文名FLORID,从内饰到外观都透着炫彩与华丽。排放达到欧IV标准;节能环保,有着张扬的外观,造型充满活力。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车前车后都给人视觉上的全新感受。它的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充分体现了小型车紧凑饱满的特点。匹配1.3L的汽油机,今后可搭载1.5L的汽油机和1.2L柴油机。

  长城新版酷熊

  长城“新版酷熊”英文名COOLBEAR,是中国第一款最具时尚个性的小排量男人车,酷而时尚,形象如可爱的熊,独具男人魅力。迎合了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心态,使男人开小排量轿车,不再显得平庸。超大的整车内部空间,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目前亮相的新版酷熊搭载1.5L汽油机,今后可搭载1.3L汽油机和1.2L柴油机。

  加长礼宾车哈弗·派

  哈弗?派豪华礼宾车(HOVER·)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豪华加长礼宾车,车身总长6.72米,整车线条流畅、气势恢宏。此车曾赠送给古巴共和国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被称为元首车。技术方面,哈弗·派对底盘、车身、前后悬架、整体降噪、保温隔热、后螺旋簧、前扭杆等进行特别加强。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容纳8—9人,并配备欧式高级吧台,豪华全皮L型沙发,豪华地毯,车载电子制冷冰箱、15英寸液晶电视等,会议、商务、娱乐、办公游刃有余。与外资品牌比,哈弗?派配置不相上下,但更具时尚和个性,贴近用户,填补目前的市场空白,在国产汽车中堪称第一。

  长城房车“名豪”

  “名豪”是长城最新开发的房车产品,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智能节油王”发动机,代表了长城十几款旅居车系列的最高水准。前悬采用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完全满足户外复杂路况的道路要求,车身总长5.980米,最大载客5人。内饰配置齐全:双人固定床/双层单人床,50升生活用水水箱,进口专业炊具,19/12寸液晶电视,专用外顶置空调,100Ah免维护蓄电瓶,可满足3-5人的户外旅行的生活需要,是家人、朋友假日休闲出行的首选用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