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期预约保养可少等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东风日产车主享受“一对一”服务

  养生堂

  本报讯 (记者 吴键)“以前做次全车保养得等上两个小时,现在1个小时不到就全部搞定。”日前,记者在重庆商社西星店采访时,见到了骐达车主陈小姐。她在给爱车做保养的同时,畅享着东风日产推行的ONE TO ONE售后服务新模式。

  所谓“一对一”售后服务,即因客户需求不同而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服务,包括快速保养、定期保养提醒、易损件更换提醒等。其中定期保养提醒,通过提前一个月发提醒函、提前一周电话提醒并主动预约,告知车主保养内容、价格和时间,并在维修站开设定期保养快速通道,确保车辆仅通过一次举升就完成所有项目,从而将客户等待时间从过去的2小时缩短到1小时以内。

  此外,“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还提高了车主的回厂积极性,降低了安全隐患。记者从重庆经销商处了解到,以前在没有提醒的情况下,客户一年一般只做2次保养,而现在客户都能自动做到正常的4次,大大提高车辆的可靠程度。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高档车车主对汽车保养的诉求超过常人想象,他们更能理解汽车 “三分修、七分养”的道理。天涯网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更加印证了这一点。

  天涯调查显示,目前60%以上的私人高档汽车车主有给汽车做外部保养的习惯;30%以上的私人低档车车主也开始形成了给汽车做美容的观念。天涯分析认为,车辆的档次越高,给车做养护的愿望越强烈,车辆的价格决定了车主对汽车保养的标准,车价越高,车主越舍得掏大钱来保养爱车。记者 彭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