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混合动力版配置曝光 4S预计售价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08  网上车市
思域混合动力版配置曝光4S预计售价27万

思域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社获悉到,此次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本田将首次正式发布思域混合动力车型CIVIC HYBRID。与此同时我们从东风本田4S店获悉,目前东风本田各4S店均开始接受思域混合动力车型的预定。4S店销售人员透露,即将上市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型为原装进口,规格配置只有一款车型,预计售价在27万元左右。

  据悉,即将上市销售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型现已进驻东本厂区,但并未在4S店内现身。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型与目前销售的思域VTi-s在舒适配置方面大致相同,皆配备了全自动空调、6碟CD及6安全气囊。两款区别只是思域混合动力车型没有配备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

  本田思域 Hybrid采用1.3L“3级i-VTEC”发动机和IMA((电动机辅助系统))、电动机、镍氢电池及动力控制单元等组成的本田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3级i-VTEC” (气缸休止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情况,分低转速、高转速和气缸停止三个阶段控制气门,汽车在低速定速行驶时,所有汽缸停止工作,仅靠电机提供动力;在急加速时,高速凸轮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而减速时所有气缸停止。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71.5kW,最大输出扭矩170 nm,升功率为55 kW,加上电动机的15 kW功率,整套动力系统可达到1.8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扭矩输出。

  混合动力车型思域的到来,必将成为东风本田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保障。至于思域混合动力车型上市后,会否成为我国汽车市场的环保领军人?答案将会在广州车展上市后揭晓。

  (编辑 王梓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