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6MT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2:0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一汽奔腾的6速手动挡车型———奔腾6MT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车装备6速手动变速箱,成为为数不多的匹配6MT变速箱的中高级轿车。

一汽奔腾首款6速手动挡轿车实拍

一汽奔腾首款6速手动挡轿车实拍

  与5MT变速箱相比,6MT变速箱的科技含量更高、速比更精确,在不同行驶状态下的挡位切换更加灵敏流畅。奔腾6MT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此外,6MT变速箱的挡位数更多,增加了发动机发挥最大功率附近功率的机会,提高了汽车的加速和爬坡能力,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距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