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07财年盈利涨两倍 汽车业务贡献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00  盖世汽车网

  作者:酒卫霞

  德国豪华车制造商保时捷当地时间本周一宣布了其财年报告,在06年8月-07年7月间,保时捷净利润达42.42亿欧元(约合62亿美元)相当于上一财年的3倍。

  

  保时捷该财年税前利润为58.6亿欧元,其中36亿欧元(合52亿美元)来自于股票期权交易。保时捷通过在大众汽车持有的31%股权中的重估赚得5.21亿欧元,从大众汽车利润中分得了7.02亿欧元,扣除上述两项,保时捷从其“核心”汽车制造业务中获得了10.5亿欧元的利润。

  作为全球最赚钱的汽车制造商,保时捷期间售出97,515辆车,仅微增了0.7%。保时捷从衍生品交易中获得的利润是汽车销售的3倍,引起外界指责保时捷更像是一家对冲基金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