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rsche保时捷荣征2007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10  新浪汽车
Porsche保时捷荣征2007广州车展

Porsche保时捷荣征2007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至26日,保时捷将集其巅峰之作再战2007广州车展,势将掀起又一轮狂潮,为保时捷2007年度的华彩篇章画上完美终止符。

此次保时捷将首度以厂商名义参展2007广州车展

  此次保时捷将首度以厂商名义参展2007广州车展,届时,多款顶级车型将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E展厅首次绽放夺目光彩。

  慑人心魄的911 GT2——保时捷911系列的性能之王——这款高性能跑车采用后轮驱动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从0加速到100 km/h仅需3.7 s,最高时速为329 km。此外,气质卓然的黑色限量版Cayman S硬顶跑车巧妙地结合了Porsche Design的设计,全球仅生产777辆,将和众多保时捷新款车型一同亮相,先声夺人。

保时捷还将携一款炫目神秘车型坐镇幕后,作为其发布前的特别预热展示

  同时,保时捷还将携一款炫目神秘车型坐镇幕后,作为其发布前的特别预热展示。

  保时捷将再现金戈铁马之势,震颤广州车展,而保时捷的跑车精神亦将深植人心。更多信息请亲临保时捷展台,惊喜即将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