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预计明年上市 东风雪铁龙提升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57  长江商报
新爱丽舍预计明年上市东风雪铁龙提升品牌

有"小C5"之称的新爱丽舍

  投产新爱丽舍(车型 图库) 引进C5

  有着“小C5”之称的新爱丽舍将于明年上市销售,随后跟进的车型将是雪铁龙高级车C5,这是记者最新从东风(车型 图库)雪铁龙方面获悉的信息。

  种种迹象表明,中高级车长期缺乏的东风雪铁龙准备“归位”,回到更有影响力的一线品牌阵容,伴随着新爱丽舍的投放,还将有一系列品牌提升行动。

  新爱丽舍欲打造中级标杆

  “改造后的爱丽舍性价比非常高。”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新爱丽舍变化最大的是外观。从整车造型到内部装饰乃至底盘,新爱丽舍与现有的爱丽舍判若两“车”。

  记者了解到,新爱丽舍将搭载1.6升发动机,价格定位在10万元左右。“神龙的思路是雪铁龙和标致两个品牌单独走,两个品牌都有标杆车型。”知情人士透露,明年推新爱丽舍,目的之一就是在现有基础上把产品线重新梳理一遍,加强旗下车型的竞争力。价格10万元的三厢车在目前仍然是市场需求的主力。

  2009年投产的C5,则是东风雪铁龙一记重磅。神龙2厂投产后,届时东风雪铁龙将补充以往高档车的不足,形成全面的产品线,品牌形象将进一步提升。

  品牌整体提升

  任何高端车型都需要一个高端的品牌形象来支撑,奔驰、宝马、奥迪无不如此。一贯卖富康(车型 图库)的东风雪铁龙能卖好C5吗,这是许多人心里的疑问。

  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内部获悉,该公司已经启动品牌提升行动。

  据了解,神龙将2007年确定为“质量领先年”,并制定了具体实施的“PQ365质量行动计划”。2007年神龙计划降低成本10亿元以上,确保新车型的投放进度,加快推进后续的新车型和动力总成项目。

  今年年中,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召开全员誓师大会。动员大会上,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穆懿夫、副总经理魏文清共同发布“CAP1030计划”:C指的是“客户”,A是“提速”,P是“能力”;1030指到2010年,东风雪铁龙销量要超过30万辆,市场占有率5%。

  刘卫东在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通过实施“CAP1030计划”,能够使东风雪铁龙重新站起来,重新树立我们的尊严,为我们的尊严而战。

  记者获悉,“CAP1030计划”包括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流程再造;建立专业议事机制,精准提升效率;改革预测与资源管理机制;优化商务政策,建立促进持久销售商务政策;完善“家一样的关怀”售后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客户关系工作;新产品投放提速;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加强内部人员能力提升;以网络发展与能力提升来夯实销售工作根基等多方面的内容。

  本报记者 唐柳杨 实习生 明天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