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新车提前看-进口车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04  新浪汽车

  现代顶级轿车Genesis

图为现代顶级轿车Genesis
图为现代顶级轿车Genesis

  现代顶级后轮驱动运动型轿车Genesis将在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并于明年初在在中国上市。

  Genesis概念车配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的TAU 4.6升 32气门V8发动机,配合ZF提供的SHIF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TAU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以满足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的需求。这一动力组合使Genesis能够在6秒钟内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Genesis采用了全世界大部分高级轿车都使用的后轮驱动方式,诞生于现代全新开发的后轮驱动平台,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Genesis的后轮驱动底盘提供了53:47的前后轴配重比,实现了最佳操控性并增强了转向特性。同时,Genesis概念车采用电子稳定控制程序(ESC),实现了理想的操控性和准确的转向表现。

  此外,Genesis还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大型四轮防抱死盘式制动、带制动辅助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D)等最高级的安全装置。其前制动配备了12.6英寸的转子配单活塞浮动卡钳,后制动配备了12.4英寸的转子配单活塞卡钳,充分反映了现代汽车优先考虑乘客的安全概念。

  为符合中国E级别高档轿车市场的需求,现代Genesis( Rohens)将推出3.3升和3.8升两款车型,配备8英寸显示屏的DVD/GPS、倒车影像系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8个安全气囊、18英寸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等高档车才有的先进配置。

  三菱第四代帕杰罗

图为第四代帕杰罗
图为第四代帕杰罗(更多资料图)

   预计售价:40万到50万

  第四代“帕杰罗(Pajero)”将在广州车展上中国首发,该车2006年10月在日本上市,依旧分七座和五座两种版本。引入国内后,价格将在40万到50万元之间,与国产长丰帕杰罗3.8L接近。

  第4代帕杰罗依旧分为长轴“2-3-3”七座和短轴“2-3”五座两种版本,七座车身尺寸为长4900×宽1875×高1870mm、五座车身尺寸为长4385×宽1875×高1850mm,比现在车型要大不少。为提高运动性能,长款车型的后轮距增加10mm至1570mm.另外通过采用铝合金发动机罩、将备用轮胎的配备位置降低50mm等措施,降低了重心,使摇摆量比老车型减少20%以上。

  第4代帕杰罗沿用老车型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基本部分,但对5000多个部件进行了全新设计。发动机采用3.8L排量V6和3.0LV6两种汽油发动机,而在英国推出的版本还采用了3.2L柴油发动机。此次引入国内的将为3.8L排量的车型。3.8L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从161kW增至185kW,配备SuperSelect4WD四轮驱动系统,搭配越野加力装置,提供包括2H,4H,4HL与4LL等行车模式选择。

  雷克萨斯LX570

图为雷克萨斯LX570
图为雷克萨斯LX570

  日前,雷克萨斯中国透露,雷克萨斯LX570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于明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价格区间在130万-140万元之间。LX570最早亮相于今年的纽约车展。作为雷克萨斯全新的第三代LX系,LX570配备了目前雷克萨斯最大排量发动机——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1匹马力,最大扭矩则能达542牛米。LX570配备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LX570配置了全时四驱技术,主动高度控制系统(AHC)以及自动可调悬挂控制的四轮电子液压悬挂;在内饰配置上也是秉承了稳重的风格,蓝牙的导航系统、9扬声器音响设备,卫星实时信息,高级空调系统;高级配置的的LX570还将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车上还将配有可存储2000首歌曲的车载硬盘,后座还拥有9英寸液晶屏幕的娱乐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