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新车提前看-进口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广州车展的临近,多家国际厂商公布了其广州车展的参展计划,其中不少参展车型是首发车型,有些是在亚洲首次亮相。

    Infiniti英菲尼迪08款M35

图为Infiniti英菲尼迪08款M35
图为Infiniti英菲尼迪08款M35

  英菲尼迪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将宣布其高端豪华轿车2008款M35正式上市,这也是该车在中国首次亮相。英菲尼迪08款M35配备了英菲尼迪家族“核心驱动力”VQ V6引擎,最大功率280马力,最高扭矩可达到363Nm。

  英菲尼迪M级车型是介于Q级与G级车之间的产品。全新的M系列车型取消了老款内嵌式双片直立式翼板,头灯灯罩也经过熏黑处理。轮圈方面为五芒星式样造型铝合金轮毂,提供了18与19寸两种尺寸选择,而引擎盖线条也更加圆润。至于车尾部分,不仅对尾灯总成排列方式做出了修改,后下保杆造型也增加了两片分流器空力套件。

  大众Tiguan

图为大众Tiguan
图为大众Tiguan (更多资料图

  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

  继法兰克福车展成功首演之后,大众Tiguan将登陆中国,在广州车展上,大众Tiguan将与中国车迷零距离接触,并于明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大众Tiguan长4400×宽1850×高1690mm,搭载了五款富于增压性能的发动机,有三款新的TSI发动机——带有涡轮增压性能或是涡轮增压及增压性能的直喷发动机。这三个四缸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分别为110 kW / 150 PS、125 kW / 170 PS与147 kW / 200 PS。以柴油发动机为例:一款经过彻底重新研发的新一代消音的共轨四缸发动机在此被采用。两个TDI发动机可分别输出103 kW / 140 PS与125 kW / 170 PS的动力,同时还满足欧5排放标准。大众Tiguan还配备了全时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该车还配备了两个6速变速箱,在1000 rpm的发动机转速或仅仅6.69公里/小时的汽车速度下,驾驶者可采用手动变速箱;这实际上就等同于一款缩减变速箱的履带式传动装置。自动变速箱具有预先选择换中档的功能,在越野行驶时,驾驶者可使用该变速箱来防止换到下一个更高的档速。

  这款SUV的另一个特色是拥有停车辅助特征,利用这一特征,新款Tiguan可在几乎自动的情形下进入一个停车位,这点令人十分难忘。上面已经提及的越野行驶模式也是科技的一种呈现;世界上没有其他的SUV车型能在按下一个按钮后唤醒如此的一个越野行驶安全系统网络。新款Tiguan在载重行驶时还展现出其极好的掌控性:该车能载重2500公斤,这巨大的重量是靠一个新的、转动的拖车拴钩来操控的。该车还拥有独特的触摸屏无线电导航系统;顶级型号(RNS 510)可提供一个标准的300亿字节的硬盘存储器、一种越野导航模式和一个后视摄像头。任何一位乘坐者还可以透过全境天窗看到大草原或城市的天空。

  Mazda3两厢

图为Mazda3两厢
图为Mazda3两厢

  预计售价:13-17万元

  两厢马自达 3将继续沿用1.6和2.0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升MZR引擎搭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输出150匹的最大马力,并配合Acitivematic四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上皆有不错表现。其整体采用欧规运动化设定,悬挂系统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搭配普利司通RE040性能胎与17英寸铝圈。据悉,在车体颜色方面,进口两厢马3将在原有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一种风擎蓝色。

  马自达5

图为马自达5
图为马自达5(更多图片)

  预计售价:17-20万元

  马自达5是一款马自达在欧洲的畅销车之一,定位为一款7座C-MAV多功能车,该车是普力马的换代车型。目前在欧洲销售的马自达5拥有8种不同动力的配备,其中2.0L的配备最可能成为中国市场主打车型。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达185N·m。此外,其入门配备的1.8L也可能被采用。在安全性方面,获得了欧洲和日本新车评估规范(NCAP)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级别(欧洲五星,日本六星)。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