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埃及CKD组装上市 定名Galen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华晨骏捷埃及CKD组装上市定名Galena

图为在埃及展出的骏捷轿车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11月5日,中华骏捷在埃及上市,这是华晨继与埃及巴伐利亚(BAG)集团合作于去年在开罗成功上市尊驰之后,又一中华车系在埃及上市。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刚亲赴埃及出席在当地举行的上市活动。骏捷的上市和尊驰在埃及热销势头,证明了中华系列车型在埃及的市场体系正在逐渐完善。

  华晨汽车于两年前与埃及BAG集团签订CKD项目合作协议,利用埃及现有的生产线,出口成套散件在埃及本土组装销售中华牌汽车,通过技术转让、散件出口、选派技术管理人员配合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方式参与合作。Galena(中华尊驰)是国内首款在埃及CKD生产的自主品牌轿车,也是首个在海外批量生产的自主汽车品牌项目,于去年5月在开罗上市后得到了埃及各方的赞赏。据了解,BAG集团已建立了两家专门销售中华汽车的经销商网络,主要销售市场为埃及本土及南非市场。

  目前,华晨已经逐步建立起海外代理商选建、海外销售及海外售后服务保修等体系,借此提升中华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