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日产Qashqai:安全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34  新浪汽车

  安全与可靠

  安全也是汽车的一个重要优点。能提供最佳静态安全性的刚硬车身外壳被搭配上了一系列积极的安全特征,其中就包括最新的ESP系统,该系统包含制动转矩控制系统和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刹车系统同样得到了改进,拥有了能在所有时候提供最终制动力的HFC(hydraulic fade compensation)系统。

  谁将购买Qashqai呢?同样,这款车型不符合规范,因此它的消费者往往会是拥有自己议程的个人。他们的思想很开明,对生活充满了热情,思想进步。他们不会是生活的旁观者。

  “Qashqai大胆前卫、富有想象力并令人激动。它完全不同于当前市场上销售的其它任何一款车型。日产决定利用Qashqai来改变惯例,”日产公司产品计划与公司策略部门的执行副总裁Carlos Tavares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