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日产Qashqai:优雅敏捷绝对性能的完美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34  新浪汽车

  独特的交叉型概念车

  敏捷而强健,优雅而实用

  透气性好的内部空间采用的是高品质的材料

  两轮驱动款和四轮驱动款

  拥有汽油机车型和柴油机车型两种选择

  高端的特征

  日产的新款Qashqai代表的是一种巨大的改变。作为一款在全新汽车市场领域推出的全新车型,Qashqai将优雅、敏捷和绝对的性能融入到了一起,从而成就了一款完全不同的车型。

  这款Qashqai与福特福克斯的车身大小一样,但略小于典型的紧凑型SUV.,然而,该车却将前者的驾驶舒适感和驾驶乐趣与后者的性能和实用性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