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在华销量5年超德国 丰田挽救北美辞职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8:14  盖世汽车网

  保时捷德国总部销售和市场执行主席贝宁(Klaus Berning)近日表示,保时捷未来5年内在中国的销量将超过在德国的销量。“目前美国是我们最大的市场,占我们销售总数的38%,其次是德国,占17%。而保时捷在中国的销量增长迅猛,5年之内有望成为比德国更大的市场。”

  在今年以来从高层到普通员工频被对手公司挖走之后,丰田汽车公司开始考虑如何留住员工。根据6日公告,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TMS)副总裁詹姆斯·兰茨(James Lentz)将升任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总裁。 同日,丰田任命64岁的Dian Ogilvie为丰田北美副总裁兼秘书,负责丰田在北美的销售、工程和制造业务。

  同日,丰田发布了上半财年(4-9月份)业绩报告,由于业绩良好,丰田公司调高了本财年全年的盈收预期。

  宝马在俄代工合同延期至2010年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近期公布将与俄罗斯阿芙达托尔公司(Avtotor)的代工合同延期至2010年。据悉,Avtotor去年为宝马公司共计代工生产了3,800辆车,包括宝马3系、5系、7系,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

  

  现代汽车考虑在南美洲建第二厂

  现代汽车正考虑在南美洲建立第二座工厂。公司发言人高达滋(Oles Gadacz)近日表示,由于韩元持续强势损及获利,加上当地关税和油价高涨等因素,现代南美第二厂正在考虑之中。此外,现代还计划在俄罗斯投资4亿美元在俄罗斯建立汽车组装厂,年生产能力达10万辆。

  纪念好莱坞大片40年 福特推出限量版野马Bullitt

  在影片《警网铁金刚》(Bullitt,也译作《浑身是胆》)当中,好莱坞实力派男星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驾着福特公司1968年生产的野马(Mustang)深绿色车风驰电掣般地穿越旧金山大街。而相隔40年,福特公司将再次推出野马Bullitt限量版车型,并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作者:刘莉 作者:酒卫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