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大理建成地热露天温泉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07  新民晚报

  日前,位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的“大理地热国”旅游风景区正式建成,成为云南的又一新兴旅游热点。

  洱源县地热资源丰富,素有“温泉之乡”的美誉。新建成的温泉景区内含各类泡池32个,是我国大型地热露天温泉景区之一,景区在建筑上融入了白族民居风格,让游客休闲的同时感受云南少数民族的文化气息。

  据介绍,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直是云南旅游的黄金线路,而新建成的这个景区位于该线的214国道旁,是去大理苍山、洱海、丽江古城、玉龙雪山和香格里拉的必经之路。马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