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蒙迪欧预计18.18万起售 竞争对手首选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张爱丽

  预计售价18.18万-23.98万元

  11月8日,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正式在国内上市。据可靠消息透露,该款车共有两个排量四款车型推出,售价为18.18万-23.98万元。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首次采用激光焊接车身

  据了解,在外观设计上,蒙迪欧-致胜通过时尚的造型,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在福特国产车型中,该车首次采用激光焊接车身技术,安全装备上标配了ABS+EBD系统,而在豪华型运动版上则加配了EBA+ESP辅助系统。该车还运用NVH静肃工程,使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此外,福特的专利技术如无盖加油系统、独特的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人机接口HMI系统等也被首次运用于中国。

  长安福特马自达相关人士表示,明天上市的国产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采用最新的EUCD平台和C3P强化底盘设计,车身尺寸分别达到4854、1886、1495毫米。动力上,该车采用福特专门设计开发的DURETACHE2.3发动机和2.0排量的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排放也达到欧四标准。此外,该车搭配福特自产

  变速箱,并配备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

  竞争对手首选迈腾

  对于长安福特而言,蒙迪欧-致胜被寄托了福特品牌车型战略上攻的重任。因此,该款车在9月份就开始迫不及待地宣布接受预订。据消息人士透露,蒙迪欧-致胜此次共推出2.0手动舒适型、2.3时尚型、2.3豪华型、2.3豪华运动型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售价为18.18万-23.98万元。据了解,这一售价远远低于长安福特马自达此前宣布的21万-25万元的预售价格。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该款车这一定价主要是受其竞争对手迈腾所制。其表示,迈腾与新蒙迪欧在配置上可谓不分伯仲,因此二者最大的竞争焦点就落在了售价上。

  长安福特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认为,18.18万-23.98万元的售价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其表示,目前2.3L或以上排量主流品牌价格都在22万元以上,而蒙迪欧-致胜才售19.98万元,在性价比上具有较大的竞争力。另外,新蒙迪欧在德国等市场的优异表现,也为在中国市场开售注入了信心。

  相关链接

  主要竞争车型目前状况

  迈腾:据了解,迈腾上市三个月便获得了近14000台的销量,而这主要取决于其掌握的知识技术以及外形都超越了口碑良好的帕萨特。

  雅阁:虽然已逐渐步入中年,但它依然非常畅销,在凯美瑞未出世之前,其一直保持着中高级市场销量第一热销势头,现在尽管销量排名上已落入第二位,但在销售数据上却没有太大的变化。尽管这样,其还是非常懂得居安思危,决定明年年初推出新一代雅阁来对抗其竞争对手,相信届时其将会对中高级市场产生一定的冲击。

  凯美瑞:11月2日,投产仅历时1年半的凯美瑞的累计产量再创新高,达到了20万台,广州丰田再一次创造了中国乘用车生产速度的新纪录。凯美瑞作为广州丰田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去年刚上市便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其夺冠以来,再未离开过中高级轿车的宝座。

  帕萨特领驭:帕萨特领驭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虽然不及雅阁和凯美瑞,但与其它车型相比,却也非常有魅力,其自上市以来,长期保持在前三位。据了解,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于2009年正式推向国内市场。

  君越:该款车虽然继承了别克车的传统,很成功地阻隔了车外的声音,但却无法阻止来自自己的“心跳声”,这不能不说是一丝瑕疵。还好,其有着比较大气的外形,这一点也许会击中那些求大求全的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