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R8、A5明年一季度在中国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02  金羊网-新快报
奥迪R8、A5明年一季度在中国上市(图)

奥迪R8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日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奥迪今年和明年的新车计划。他透露说,奥迪R8将在明年一季度在中国上市,同时奥迪A5也会在全国上市。今年一汽大众奥迪新车包括奥迪A6L2.8,FSI、新奥迪A8L,这些车型将在今年年末之前上市。今年1到10月份,奥迪在中国全部销量是

  82868辆车,包含着国产车、进口车,和去年同期相比有25.7%的增长率。其中,6为58817辆,A4为15925辆。

  据悉,奥迪R8和A5都是非常强调运动的时尚跑车。其中R8是一款超级跑车,是以奥迪Lemans Quattro概念车为原型的量产车型,中置的420马力V8FSI发动机、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ASF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以及可供选择的两款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奥迪Rtronic变速箱)。A5以下一代A4的被称为B8的平台为基础打造,搭载3.2LFSI(直接喷射)V6引擎,拥有非常出色的加速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