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出击广州车展 Verve概念车亚洲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强势出击,12款福特品牌精彩车型将悉数惊艳登场。其中,代表福特“动感设计”的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造型前卫绚丽,将首次亮相亚洲。它和届时才揭开神秘面纱的“动感设计”家族最新成员,另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将以交相辉映之势点亮此次广州车展。同时最新福特S-MAX旗舰版也将初次登台,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展台锦上添花。

  福特未来小型车新趋势——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

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
图为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

图为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内饰

  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首次发布于今年8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这次高调亮相广州车展是该车在亚洲的首发。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是福特著名的“动感设计”理念第一次在小型车领域的应用。这款车以福特近年推出的iosis和iosis X 这两款概念车所蕴含的福特“动感设计”理念以及第三代福特蒙迪欧-致胜等车型的超凡设计为基础,鲜明地表现了福特未来小型车的设计趋势。

  福特Verve小型两厢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手机和高档化妆品,因此其色彩表现鲜明,材料选择出众。它大胆选用紫红色系作为全车的基调。前脸设计强悍动感,同时也很迷人。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采用驾驶位前置的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通过无立柱的侧窗来强调轮廓线,侧窗的上轮廓线与车身的弧形上轮廓线前后呼应。侧面的腰线传递着一种克制的张力。轮拱也传达了张力和强健,这是动感设计的又一个特征。

  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的内部与外观同样精彩。它本身代表了动感设计应用于车身内部的一个质的飞跃。该车内饰的一个突出特点是精美绝伦的中控台。从审美的角度看,具有悦目的展翅欲飞的效果;从功能看,设计师将显示屏、控制装置等传统娱乐系统的各个元素分开,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是专为伴随手机成长的年轻一代而设计的。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全新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

图为
图为福特蒙迪欧-致胜

  福特蒙迪欧-致胜是一款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它于11月初正式在国内上市即收到热烈市场反馈,订单踊跃。作为福特最新“动感设计”语言在量产车上的最充分体现,福特蒙迪欧-致胜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不但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还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同时,福特蒙迪欧-致胜传承欧洲福特精湛的德国工艺,包含卓越的安全配备和众多尖端汽车科技。除了ABS+EBD+EBA+ESP的联合作用,福特蒙迪欧-致胜的超大盘式刹车制动在高速行车或者过弯道时能很好的保证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车辆的制动安全性。在科技方面,福特首创的无盖加油系统兼具安全和方便的双重特性。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为车主提供了方便与快捷的驾车享受。而类似宝马奔驰等高档车上应用的智能系统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则实现了人与车之间的对话功能。除了这些高科技装置以外,动力系统方面,福特蒙迪欧-致胜搭载了DURATEC-HE2.3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如此出众的动力系统及精准操控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驾驭体验,再加上超越众多同级别车型的宽大车身和豪华优雅的气质,这款车型不仅满足了商务车市场对于车辆豪华舒适的需求,也契合了当代商务精英人士“活得精彩”的生活理念。

  目前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卓越性能获得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好评,已经荣获“年度风云车”大奖、“2007上海国际车展金奖”、“2007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十大车型”等多项大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