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金蝴蝶”新车大奖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22  京华时报

   11月8日,由《京华时报》联合京华网主办,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台共同协办的京华时报首届“金蝴蝶”新车大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评选筛选了今年上市的50多款新车型,设置了25项大奖,并经过公众评审团和专业评审团的两轮选举之后投出各奖项结果。

  今年本报联合北京交通台和新浪汽车推出了看车团、《新车面对面》等活动,取得了不俗反响,充分体现了本报在北京地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得京城者得天下。经验告诉我们,凡深受北京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必将在全国范围引发强大的蝴蝶效应。

  针对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新车众多的现状,本次活动以今年内上市的新车型为主要评选对象,设立七类奖项总共25项大奖。其中金蝴蝶新车奖十项、北京地区金蝴蝶经销商奖十项,以及北京区域营销奖、金引擎奖、金蝴蝶年度汽车公关大奖、金蝴蝶年度汽车人物大奖和金蝴蝶最佳保险理赔公司奖等单项大奖。

  出于对一年来中国汽车行业取得高速发展的肯定,同时又是三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评选活动,本着对活动本身、参选人物、参选商家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经过了提名程序之后,本次“金蝴蝶”评奖活动的评选部分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公众投票阶段,活动期间,《京华时报》的读者可以在《京华时报汽车周刊》活动版上的投票表格上直接投票,也可以通过新浪汽车、京华网专门设立的投票专区进行网络投票。此外,本报将针对京华汽车车友会的会员进行点对点的投票,所有京华时报车友会成员都将会收到京华时报寄出的选票并参与评选活动。这一阶段的投票结果将决定各奖项前三名的入围名单,第一阶段投票截止日期为2008年元旦,并于元月的第一期京华时报汽车周刊上刊登最终投票结果。

  评选的第二阶段为评审团投票,由汽车行业分析师、专业汽车媒体、有丰富市场经验的汽车业内专家组成的“金蝴蝶”新车大奖评审团,将对公众投票结果进行最终的筛选和表决,各奖项的最终结果将由评审团最终决定。最后的获奖名单将在元月下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