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年初上调增值税 新车注册量显著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20  新华网

  (记者刘菁)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5日发表报告说,今年1月至10月,德国新车注册量比去年同期下降8%,为262万辆;预计今年全年的新车注册量为320万辆,低于去年的347万辆。

  报告说,今年10月德国新车注册量为28.2万辆,同比下降4%,预计11月和12月的新车注册量也将明显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报告指出,由于今年年初增值税上调,德国国内汽车销售量急剧下降,出口成为德国汽车业发展的主要动力。

  报告提供的数据显示,德国上月汽车出口量同比增加15%,达到37.2万辆;今年1月至10月的汽车出口量同比增加11%,达到361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