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运动版本月将上市 排量1.3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11  深圳商报
图为
图为奔奔运动版

  长安运动版奔奔将于本月下旬上市。据悉,奔奔的这次改款,着重添加了运动和时尚的元素,体现了激昂进取的精神。运动版奔奔在外形和内饰上致力于运动主张:红色奔奔色调热情奔放,前后左右四个防擦条都以浓重的黑色线条勾勒出厚实的时代气息,红黑两色的绝妙搭配则恰如其分地表现了轿车和车主的不凡个性。尤其是在前部,原来的散热格栅变成了网状,整体风格更显神气。在整体运动风格的呼应下,进气格栅也设计成了网状,菱形雾灯变成了活泼的圆形点缀其上。再匹配以灵活动感的车身架构,个性张扬、激情澎湃。内饰上,座椅也由红黑两色搭配而成,灵动却不失稳重;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等等细节,无处不洋溢着造车者对运动元素的诉求。

  “去年奔奔上市之前,我们就已经开始了运动版的研发设计”,长安汽车产品部工作人员介绍,“并不是所有微型轿车都适合运动版车型。受限于小型轿车自身的动力,0.8L或者1.1L排量的小车,无论在外形上加多少花样,也不能在实质上让驾乘者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长安奔奔打造中国首款运动小型轿车的1.3L排量可谓得天独厚。”(李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