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市场比亚迪降价1万 赛拉图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26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蒋敏华

  早报讯 “再优惠一千元?不可能!”记者经常接到一些朋友的请托,帮忙侃侃车价。大多数的情况是,即便是4S店老总出面,一辆十多万元的汽车也只有一两千元的优惠空间。他们说:现在的车价已经很透明,很多时候甚至还是亏着卖的,再也没有让利空间了。

图为比亚迪车型

07款赛拉图外观图片

07款赛拉图外观图片 查看更多赛拉图资料图

  经销商的说法不假,除了个别畅销以至供不应求的车型之外,绝大多数的车型价格已经探底,除非厂家能够进行大规模降价。不过,为了给即将上市的新车让路以及库存过大等各种原因,有些经销商宁可亏着卖——而且亏的还不少。由于数量并不算大,这种情况往往是经销商悄悄进行的,多半是内部处理。

  对于消费者而言,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买到比市场价低得多但质量又能绝对保证的车子?近日,记者向杭城部分经销商一打听,找到了这样的一些车辆。不过数量并不多,想买到这些价格优惠质量又可靠的车子,可要抢先下手!

  浙江金恒德起亚4S店共有9辆汽车特价销售,车型有赛拉图、RIO 、远舰。经销商解释说,08款赛拉图即将于本月中旬上市,因此老款赛拉图需要清库。本次推出的共4辆,排量分1.6L和1.8L,降价幅度最高1.28万元,最低也有1万元。RIO 则是因为5月份热销之际大量进货导致库存较多,参与本次特价车抢购活动的4辆车型号全都是1.4GL MT,颜色分别是烂漫红、经典红、黄色、橘色。由于是新车,这款车优惠幅度为2800元。还有一辆车是远舰 2.0GL MT,是今年2月份生产的库存车,降价8000元进行处理。

  浙江中进4S店有两辆比亚迪F3要特价销售。经销商解释说,上个月的西博车展期间,他们公司一共拿出了10辆新车作为车展的官方指定用车,用于贵宾的接待工作。这些车里程数全都在700公里以内,而且保护得很好,自上个月底开始特价处理以来已有8辆被人买走。现在仅剩下的两辆车全都是比亚迪F3 1.6尊贵版,原价8.08万元,现价7.1万元。

  本次活动推出的特价车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如果您心动了,赶快拨打我们的抢购电话:0571-85311262(今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打进电话者享有优先购买权。您也可前往4S店现场看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