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了 车商用降价换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1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冰海 杨吟 进入11月,各个品牌都开始启动年末的冲量行动,一些行动较快的品牌已经开始了冲量前的预热动作,特别是雪佛兰、北京现代这些在本年度并不十分得志的品牌,对年末2个月度寄予的希望更大,能否完全任务就在这60天见分晓了。

  经济型轿车市场,雪佛兰Captiva将在杭州上市的新闻让杭州地区的经销商十分兴奋,想借着Captiva的这场东风扩大单店的影响力。乐风作为雪佛兰在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是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销量最好的车型,这次1.4L、1.6L分别优惠1.2万、1.5万的幅度在全国市场来看也是非常少有的。另外,乐骋的优惠幅度上升到9900元,与全国市场最高10000元的优惠水平几乎持平。

  而油价的上涨对飞度这类低油耗车是个好消息,飞度的优势也进一步地得到加强巩固。目前老款飞度在杭州已快断货。

  东风标致206的价格表现有些中规中矩,11000元的优惠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不过今年东风标致的整体销售情况一般,预计206在年末的价格必会有更大程度的优惠。

  中级轿车市场的让利进一步明朗。在实际销售价格上,伊兰特的主力车型已经掉入了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通过9月初的价格调整,9月份伊兰特销量比8月份有了近50%的增长,可见降价的威力。而尝得甜头的伊兰特现在更是在刚下调的指导价上进一步调低市场售价,基本型优惠达到了5000元,8.5万元买伊兰特这在去年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以大空间为卖点的新景程在价格方面一向如同通用的营销那样灵活多变。本周新景程全系市场价优惠了16800元,较上海方面的4S报价多出近千元的额度,可见在今年销量一般的压力下,雪佛兰经销商已开始进入年底的冲量阶段,用降价换销量。

  中高级轿车市场动作相对较慢。戈蓝20000元优惠持续已有相当时间。御翔2.0L/2.4L自动豪华版优惠10000元,而2.0的自动尊贵版优惠仅7800元。该价格对比雅阁凯旋等竞品没有一丝优势。

  08款马自达6的亮相,让不少人眼前一亮,目前,中高级别市场多款车型进入换代期,全新蒙迪欧已经推向市场,08款雅阁、08款马自达6都是备受期望。马自达6在今年上半年销量保持不错,尽管下半年略有下滑,但是在浙江市场依旧占据不错的市场。目前马自达6优惠在10000元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