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佳乐5人座即将上市 弥补家庭MPV的市场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2:36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为了满足国内MPV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近日,韩国起亚汽车宣布,5人座新佳乐将在11月中旬登陆中国市场,弥补了进口车在家庭MPV细分市场的缺口。与7人座相比,5人座新佳乐在使用成本上更有优势,而随着7人座新佳乐市场的热销,5人座新佳乐的上市备受关注。

起亚新佳乐外观图片

起亚新佳乐外观图片

  5人座MPV车内坐席为两列,与7座的三列比,其车内空间大大增加,随之而来的是舒适性的增强和储物空间的增大。这更方便了那些喜欢自驾出游家庭对于郊游的需要。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使用成本上,5人座也更经济,以每年所要缴纳的养路费为例,一般情况下,7人座MPV都是按照一吨来计算收费,而5人座MPV则是按照半吨进行统计。除浙江省外,在缴费方面5人座比7人座汽车便宜一半。

  此次5人座新佳乐的推出弥补了进口车市场上家用MPV的匮乏。据悉,很多消费者前往起亚展厅咨询5人座新佳乐的相关信息。有消费者表示,5人座新佳乐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凭借着7人座新佳乐良好的口碑,5人座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