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中国汽车模特大奖赛报名人数不断攀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7:06  红网-潇湘晨报

  天气渐凉,五华大酒店2001房里的火热场景却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2007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承办,万象新天楼盘企业冠名,比亚迪汽车、五华酒店、中体倍力健身机构、潇湘晨报、湖南红网、新浪汽车频道协办的国内顶级赛事——“万象新天杯”2007中国汽车模特大奖赛报名活动已进行到第四天,前来报名的人数以平均每天增加百余人次的速度不断攀升。昨日下午,大赛组委会还迎来了几位“明星模特”,其中包括去年在新丝路模特大赛荣获全国十佳的选手黄蓉。

  黄蓉:心底还是有点紧张

  (曾获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十佳、2005年汽车形象小姐湖南冠军)

  虽然刚刚才满20岁,但还在湖南师范大学念大四的黄蓉可是湖南模特界的“老一辈”了。1.79米的高挑身材加上娇柔的容貌,天生优越的条件让她早在读高三时就接触了模特行业,“那时家里还是有些反对,不过看到我渐渐有了些成绩,而且我也练得很开心,家里终于被说服了,现在还很支持我呢!”2003年,黄蓉第一次参加了全国性的模特赛事——“新丝路”,因为没有经验加上强手林立,她只拿下一个湖南分赛区的名次,时隔三年卷土重来,不服气的她闯入了“新丝路”全国总决赛,最终拿下全国十佳。

  对于此次前来参加车模大赛,黄蓉表示自己还有些经验,“以前也做过奔驰等汽车品牌的车模,2005年也拿过一个汽车形象小姐湖南冠军,感觉还不错”。不过看到周围众多条件也十分不错的报名选手,这位“明星模特”似乎也感觉到了压力,“车模不同于服装模特,还要讲究亲和力,笑容很重要。刚才我看到几位报名选手条件都很不错,说实话,心底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紧张……”

  虽然已经在模特行业里拿过不少奖,但还是要与众多新手们一起参加海选,黄蓉并不觉得有什么放不下,“这和体育比赛一样嘛,不是说今年你拿金牌,明年你就还会夺冠军,大家的机会是一样的,反而我这样有过比赛经验的,可能心理压力还会大一些”。

  唐思璐:说没有压力那是假的

  (曾获“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商业组冠军、2004年星城旅游大使)

  在报名现场,记者看到了一位满头大汗的报名者,原来她搭乘的出租车在路上“抛锚”了,为了在周日休息时间赶上报名,心急火燎的她一路小跑赶了过来。这位有着2006年“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商业组冠军、2004年星城旅游大使等头衔的美女名叫唐思璐(上图),今年即将大学毕业的她,同样也是一名模特界的“沙场老将”,甚至有公司曾推荐她去参加明年亚洲小姐的选美。

  虽然也在车展上做过几次车模,但如此重量级的车模大赛唐思璐也是头一回参加,她笑言“说没有压力那是假的,看到比赛报名的消息后,我就找来朋友的车,然后在旁边摆两个POSE,得到他们的鼓励后才下定决心来参赛的。比赛就要开始了,现在的我抓紧时间在补充有关车的知识。”

  组委会说法:

  大家都是同一条起跑线

  对于这些之前就获奖多多的“模特明星”前来报名,大赛组委会的负责人表示,不会因为她们在以前的赛事中有过出色的成绩和履历就会另眼相待,“大家都是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而且,我们的评比不光有专业的评委,还有大众评审。”

  本报记者王路  实习生未晓芳 长沙报道

  本版摄影/记者汪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