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C-NCAP负责人、斯柯达总监付强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57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今年第三批汽车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共包括8个车型的评分和星级,同时现场展示了进行碰撞试验的24辆样车。据了解,在广州丰田凯美瑞、东风雪铁龙凯旋、上海大众明锐、别克林荫大道、奥迪A6L、奇瑞QQ轿车、陆风风尚、南京菲亚特派朗8款参与碰撞的车型中,共有5款轿车获得五星级认证,创造了历次实验之最。其中广州丰田凯美瑞以48.8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而奇瑞QQ仅以26.1分的成绩获得二星认证。

 

  作为中国目前最权威的碰撞测试结果之一,目前被多个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广为宣传,作为汽车安全性能的强有力的佐证。碰撞测试正在越来越多的和营销形成互通。本次,新浪汽车邀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和参与碰撞的企业代表、市场协会的资深营销专家共同探讨,C-NCAP碰撞结果如何嵌入汽车营销。

    时间:11月7日(星期三) 13:00

  嘉 宾:王玮楠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副所长

  《世界汽车》杂志社副社长

  嘉 宾:田毅 中国市场协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

  嘉 宾:付强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事业部营销与市场副总监

    点击此处提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