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再创产量新高 第20万辆凯美瑞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34  新浪汽车

第20万辆凯美瑞下线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1月2日,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原徹、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党委书记乔亚东等领导和现场近百名员工代表的掌声里,第20万辆凯美瑞缓缓地开下了生产线。自2006年5月投产以来仅历时1年半,凯美瑞的累计产量就已经达到了20万台,广州丰田再一次创造了中国乘用车生产速度的新纪录。

  拥有“中高级轿车标杆”美誉的凯美瑞至今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市场销量也随之节节攀高,继4月份打破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15000台的纪录之后,9月份再次以16723辆刷新这个纪录。凯美瑞之所以取得出色的市场业绩,卓越的产品品质是一个重要原因。在广州丰田“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里,工厂是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基础,在“持续改善”的理念指导下,广州丰田对产品品质一直都进行了严格管控,贯彻实行“品质自工位完结”理念,这样可以避免不良品流向下一个生产流程,起到本工序内确保品质的作用。因此,新上市的08款凯美瑞也用过硬的品质实力,一举获得了国家发改委整车出厂免检资质。据此,广州丰田工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与广州丰田全面导入丰田的精益生产方式密不可分”。

第20万辆凯美瑞下线

第20万辆凯美瑞下线

  在凯美瑞连续10个月销量NO.1的后面,是广州丰田严格的品质保障、高效的生产能力和科学的管理模式。 而此次第20万辆凯美瑞的下线,不仅意味着新纪录的诞生,同时也再一次有力的证明了广州丰田 “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 的强大生产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