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公司中国计划全面展开 明年引进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08  重庆商报

小型SUV Bego

  第40届东京车展传来消息,大发明年可能将旗下两款小型车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分别是小型敞篷轿车Copen和小型SUV Bego,目前在日本市场这两款车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为12万元左右。

  正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OFC-1概念车被认为是Copen的后续车型。据悉,敞篷两门跑车Copen原本要在今年进行更新换代,因为在全球销量看好,从而推迟了换代时间。不过引入中国的应该是原版Copen而不是基于OFC-1的大改款车型。另外,虽然Copen目前在日本销量最好的是排量为0.66L和0.66T的车型,但投入中国的应为1.3L或1.5L的车型。

小型敞篷轿车Copen

  大发小型SUV Bego曾于今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目前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10万辆左右。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副社长神尾克幸在东京车展发布会上表示,Bego在欧洲的销量很可观,在这种情况下,大发最快在明年底可能引入中国。 记者 黎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发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