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在俄罗斯国家实验室通过碰撞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 力帆汽车公司5日在北京宣布,由力帆汽车驻俄罗斯商务部近日组织随机抽取的由力帆俄罗斯工厂组装的一台力帆520轿车,在俄罗斯国家实验室顺利通过了俄罗斯政府规定的时速为56公里的碰撞试验。

  本次试验按照欧洲R-94号标准测试,该标准对所有在欧洲销售的外国车都是强制性

  检测项目。在试验时,车被加速到每小时56公里,并以40%接触面去碰撞变形的障碍。

  碰撞测试报告显示,力帆520轿车安全气囊顺利打开,A、B、C柱完好无损,驾驶舱基本无变形,没有对假人造成挤压,方向盘未产生大的位移、车门能顺利开启、发动机舱有效变形吸收能量、无油液漏出,电瓶完好,无短路发生。

  据力帆汽车外海事业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力帆从进入汽车行业伊始,就派专人及时追踪并掌握世界各国的准入制度,并在设计初期将其充分考虑进去,争取在设计环节就一次达到海外市场的相关准入要求。在进入海外市场前,力帆汽车还积极接受各类认证试验和技术检测,为进入海外市场铺平道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