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NF明年底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13  新京报
《索纳塔NF明年底登场》

  报道日期:2004年11月8日

  揭秘车型:北京现代NF御翔

  报道内容:北京现代表示,将把索纳塔NF打造成一款全新开发的新车型,其定位将比目前的索纳塔高。该款车的上市,将拉动北京现代的市场表现。北京现代从高到低的产品线日渐清晰。

  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梁承锡上周表示,对于被外界称为索纳塔NF的车型,北京现代方面不希望将其看做一款现有索纳塔的改进车型,而是看成一款全新开发的新车型。根据北汽在与韩国现代合资成立北京现代时所达成的协议,今后北京现代所引进新车型将保持与韩国现代的全球同步。

  梁承锡暗示,新索纳塔的定位会比现在的索纳塔定得更高一些。并解释说之所以称之为一部全新的新车,主要是它应用了许多新技术,各项性能指数及技术指标都是新的,到时说不定不用索纳塔的名称,而是给出一个新的名字。

  点评:NF御翔是至今国内惟一一款进军20万元级别的国产韩国品牌车型,因此这一报道在当时引发了不少的关注和讨论。遗憾的是虽然御翔坚强地以低姿态入市,却没有在车市上得到期望的地位。现代在中国市场同样面临着韩国汽车厂商共同拥有的品牌问题。

  影响力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