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Acura豪华车将"开进"俄罗斯 争夺新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7:39  新华网

  新华为网东京11月4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4日报道,为了与对手丰田日产等公司争夺新兴市场份额,本田公司计划于明年起在俄罗斯开始销售其豪华型Acura(讴歌)轿车。

  彭博新闻社当天援引《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说,由于俄罗斯富裕阶层对豪华车的需求增长,本田公司将在包括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在

  内的俄罗斯主要大城市增设销售网点。

  本田公司的目标是,到2010年之前在俄罗斯的汽车销量从去年的1.57万辆增加到10万辆。

  报道称,2006年俄罗斯对新车的需求达到180万辆,并将以大约20%的年增长率稳步上升。去年,丰田和日产公司在俄罗斯分别销售汽车10.6万辆和7.6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